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飆速宅男-東真】山神雛鳥paro 兒童15題14。抱抱我

   借用了別人的設定寫的東真兒童15題
  • 順序什麼的請無視
  • 山神東堂盡八x雛鳥真波山岳
  • 眾多自我腦補請注意
  • 溫馨向
  • 03.的後續
  • 建議可以搭配BGM食用

感謝蝶蝶願意借我用這設定ww
原設請往此





  人聲鼎沸,歡快的鼓聲響徹雲霄,陣陣的食物香氣飄散在空氣中,瀰漫著熱鬧愉悅的氛圍。

  小手被大掌握牢的小小人兒難掩興奮之情,雀躍的小臉不停張望,圓潤的藍眸閃爍著如星子般璀璨的光芒。

  好想吃吃看那個、也想玩玩看那個……可是……

  偷偷覷了眼高大的山神,真波緩緩垂下頭,有些失落。

  要是跟東堂桑說了,會被當作任性的壞孩子吧?

  「有什麼想要的嗎?山岳。」將真波興奮卻轉瞬變得黯淡的模樣盡收眼底,東堂淺笑著偏頭望向身旁的小雛鳥。

  瞬間仰起的小臉立刻閃現耀眼的光輝,綻出純真的笑花。

  「我想要那個!」

  順應著真波的要求,兩人吃遍了各種美食、玩遍了所有的遊戲,身上大包小包的一大一小雖然有些疲憊卻滿足愉悅。

  忽然鼓聲驟止,一記直達天記的煙硝在空中綻出一朵七彩的火花,眾人無不佇足仰頭讚嘆,山神也不例外。

  雖然已經見過許多次的煙火,但是每次都還是忍不住驚嘆。

  正欣賞著夜空中一朵朵綻放的花火之際,他突然感到衣角被人輕扯,轉頭低望,發現他的小雛鳥正鼓著腮幫子,雙臂朝他伸來,一臉哀怨。

  「東堂桑,山岳看不到,抱。」

  呆愣的東堂瞬間意會過來,露出笑,蹲下身抱起他。

  身子矮小的雛鳥被四周高大的人群遮擋看不清煙火,雖然想展翅飛到空中觀賞,但是他謹記山神的叮囑不敢貿然露出翅膀,也不敢任意離開山神的身邊,只好向他求助。

  被依賴的感覺有種說不上來的喜悅,東堂偏頭望了眼懷中的雛鳥,煙火的七彩光輝映在那張清秀的小臉上,顯得耀眼奪目移不開目光。


  但願時間可以就此停留在這一刻,直到永遠……

---------------------------
寫著這篇祭典的時候就是邊聽著BGM邊寫的,
覺得真波舉高雙臂說著抱抱那裡很可愛,
要是能讓其他人也感受到那份可愛就好了。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