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飆速宅男-東真】山神雛鳥paro 兒童15題08。扯住衣角


借用了別人的設定寫的東真兒童15題
  • 順序什麼的請無視
  • 山神東堂盡八x雛鳥真波山岳
感謝蝶蝶願意借我用這設定ww
原設請往此








  山岳做了個惡夢。

  在夢裡,東堂只對他說了句「山岳,永別了」便轉身離開,什麼也沒對他解釋,頭也不回地不斷往前走。

  他試著叫喚,那道偉岸的身影卻只是不停向前走,腳步堅定,沒有絲毫的遲疑或停頓。

  這讓小雛鳥感到相當恐懼,著急地拔腿狂奔想追上前,發現跟不上後改為舉翅飛翔。

  然而,無論他怎麼鼓動翅膀、怎麼加快速度,兩人之間的距離絲毫沒有縮減,山神仍舊是越走越遠,逐漸縮小成一個原點,最後消失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渾身的力氣盡失,他緩緩降落,癱軟在堅硬的地面上。

  晶瑩的淚珠自盈滿水氣的眼角滑落,他無法遏止地啜泣著,山神的離去令他恐懼,全身不住地發冷,卻只能無助地獨自顫抖。

  還沒完全長齊的翅膀遮擋不住刺骨的寒風,拍打著他的肌膚,啃蝕著他的心房。

  不曉得過了多久,在他即將跌入絕望的深淵時,一道熟悉的輕柔嗓音在耳畔響起。

  「山岳,你怎麼了?」

  那是屬於山神的低沉溫暖嗓音。

  他睜開雙眼,矇矓的視線中,看見了東堂擔憂的面容。

  「沒事吧?做惡夢了?」東堂微微皺著眉,身手替他拭去眼角的淚滴。

  真波點點頭,感受著輕撫過他臉頰的溫暖觸感,緊抓著棉被的小手安心地悄悄放鬆。

  「別怕,沒事了。」東堂輕輕順過真波細柔的髮絲,梳理完畢後,拍拍他的小腦袋,緩緩開口。「好了,我該出門了,餓了的話記得根門口的守衛說一聲,他門會弄點東西給你吃的。」

  東堂說完便轉過身打算離開,但是前腳才剛跨出去,便感覺到身後某個小小的拉力扯住他的衣角。

  見東堂打算轉身離開,真波一時間慌了手腳,急忙之中只能想到伸出小手拉住東堂的衣服不讓他離開。

  方才的夢讓他餘悸猶存,深怕東堂這一走,就會拋下他,再也不會回來了。

  就像夢境裡的山神一樣,對他的呼喊充耳不聞,頭也不回地向前走著。

  「怎麼了?」回過頭,瞧見他一臉快哭出來的表情,東堂伸出手,溫暖厚實的大掌包覆住他有些冰冷的小手。

  他無法回答,不曉得該從何說起,那明明只是個夢,他卻因為那虛幻的夢境而擔心害怕,抓著山神衣角的手絲毫不肯放鬆。

  「不要走……」

  良久,他緩緩吐出帶著哭腔的句子,聲音顫抖,在眼眶打轉的水氣彷彿下一刻就要再次湧出淚來。

  見狀,山神攏起眉心,將小雛鳥攬入懷中,輕輕拍著他的背,柔聲安撫。

  「沒事的,我只是出去辦點事情,很快就會回來的。」

  聞言,真波緩緩從他的懷裡抬起頭,仰頭望著他。

  「真的嗎?」

  望著他泫然欲泣的面容,東堂輕輕漾起一抹令人安心的溫暖笑容,那是只屬於他的小雛鳥的專屬笑容。

  「當然,我有騙過你嗎?」

  小腦袋輕輕左右搖晃。

  「那就相信我,再睡一下吧,下次你睜開眼,我就在你身旁。」

  真波再度窩回東堂的懷中,山神的氣味充斥在鼻間,耳畔傳來低沉的輕柔嗓音,令人安心的氣息包圍住他,他緩緩地閉上眼,舒服地沉沉睡去。

  這一次,夢裡的山神回過了頭,朝他微笑著伸出手,並且在他睜開雙眼從夢中醒來時,第一眼就能看見他最依賴的山神。

                                                                                          -END-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