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飆速宅男-東真】山神雛鳥paro 兒童15題 05。打哈欠與揉眼睛

     借用了別人的設定寫的東真兒童15題
  • 順序什麼的請無視
  • 山神東堂盡八x雛鳥真波山岳
  • 眾多自我腦補請注意
  • 溫馨向
  • 10.的後續

感謝蝶蝶願意借我用這設定ww
原設請往此







  金屋逐漸西墜,太陽隱沒在山河的盡頭。

  灑入室內的光線變得黯淡,到最後不得不點燈,才有足夠的光亮看清書卷上的字跡。

  本來打算再讀一卷便準備就寢的東堂,發現懷中的小雛鳥輕輕打了個小小的呵欠,小手揉了揉有些睏倦的雙眼,他止住本欲再取一卷書冊的手,轉而輕輕耙梳真波有些凌亂的髮絲。

  「山岳,想睡覺了?」

  開始微微打盹的真波瞬間瞠大藍色的瞳眸,強打起精神。「沒有,山岳還不想睡,東堂桑可以再繼續看沒關係。」

  「這樣子嗎……」山神嘴角噙著笑,沒有打算戳破真波那已經被疲憊填滿的雙眼正緩緩垂下沉重眼皮的事實,伸手又取來書卷繼續翻閱。

  然而,他的心神早已不在書頁上,而是專注地用眼角餘光偷瞄懷中的小雛鳥悄悄打起盹、又強撐起身子坐直,沒多久又開始打盹、驚嚇地坐直身體……

  這個動作重覆了大概十幾遍左右,真波最終還是敵不過睡魔的侵擾,窩在他的懷裡沉沉睡去。

  確認懷中的小雛鳥已進入夢鄉,山神稍稍整理了下桌上的書卷,便抱起嬌小的身軀,一同躺入身後早已鋪好的被褥裡。

  在真波額上落下一吻,他輕輕低喃了句「晚安」,便熄了燈,闔上眼進入夢鄉。


                                                                                                                    -END-

    其實05。跟10。只是真波在撒嬌而已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