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飆速宅男-東真】山神雛鳥paro 兒童15題13。太大的衣服

 借用了別人的設定寫的東真兒童15題
  • 順序什麼的請無視
  • 山神東堂盡八x雛鳥真波山岳
  • 眾多自我腦補請注意

感謝蝶蝶願意借我用這設定ww
原設請往此







  盯著面前的衣服,山岳的內心此刻正在天人交戰中。


  方才在他睡午覺時,山神匆忙地進到了房裡,似乎是注意到他正在睡覺,動作刻意放輕了許多。

  迅速換好衣服之後,也許是時間相當緊迫,向來一絲不苟的山神沒有注意到他掛在牆上的衣服在他轉過身時便滑落了下來,落到了山岳的床鋪旁。

  東堂頭也不回,便又急匆匆地走出房間了。

  其實在山神進到房間時,山岳就已經清醒了一半,當衣服滑落到他身旁時,屬於山神的氣息朝他撲鼻而來,他剩下的另一半睡意便全部消散無蹤了。

  東堂離開以後,他緩緩坐起身,睜著圓亮的大眼望了下緊閉的房門,確認外頭沒人後,才慢慢轉過頭,目光凝視著那件落在榻榻米上的素色浴衣。


  山神每次出門都是去見各式各樣、不同種族的神明或妖魔,有時是一些自認高不可攀的貴族、有時是普通的平民百姓,隨著見面對象的階級不同,山神穿著的服裝樣式也會有所不同。


  「這是一種禮貌。」山岳還記得東堂當時教導他時的嚴肅表情。「要試穿得不合時宜,那可是很不得體、甚至會成為神魔界的笑話被嘲笑個幾百年的。」

  他還記得那時自己雖然表面乖順地點頭答說「知道了」,內心卻想著「原來重點是面子問題」這種沒必要說出口的無聊事情。


  最近山神似乎在籌備著什麼。

  早出晚歸不說,現在還要回來換衣服趕著去下一個地方,忙碌到連撿起掉到地上的衣服的時間都不夠。

  不過,要不是拜這所賜,他可能永遠也等不到這樣的機會。

  可以偷穿山神衣服的機會。

  他其實一直都很想試著穿穿看東堂的衣服,哪怕一次也好,若能穿上山神那件華麗卻不刺眼、樸素又不失優雅的衣服中的其中一件,山岳覺得自己就算會挨罵也是值得的。

  咽了口口水,小手緩慢地朝上那件有著碎花圖案的浴衣伸去。

  將還殘留著餘溫的衣服穿上之後,東堂身上特有的令人安心的氣息竄入他的鼻間,他走到鏡子前,看見鏡中穿著山神衣服的自己,不禁有些神氣地露出得意的笑容。

  他現在正穿著山神的衣服呢。這樣想著,山岳不由得朝鏡中的自己擺出東堂專屬的招牌閃亮姿勢。

  望著鏡中的自己,他忍不住輕笑出聲,銀鈴般的稚嫩嗓音在房內迴盪。

  止住笑,他又站在鏡子前轉了一圈,滿意地微笑。

  也讓東堂桑看看自己穿上這套衣服時的模樣吧。

  已經將挨罵的可能拋到九霄雲外的山岳望了下窗戶,微微歪過頭思考了下後,決定坐下等待山神的歸來。


  忙碌了一整天,東堂脫著疲憊的步伐回到住處。

  拉開房間的門見到裡頭的景象,他愣了下後漾起溫柔的淺笑,感覺全身的疲勞瞬間一掃而空。

  真波蜷縮一團躺在床鋪上,身上穿著對他來說過大得離譜的衣服,而那件衣服是他今天中午換下,來不及要人收去洗的衣服。

  雖然不明白山岳為什麼會穿著他的衣服睡覺,不過見到屬於他的雛鳥被自己的衣服包覆住的模樣,這令他感到沒來由的心情愉悅。

  輕輕拉上棉被為真波蓋上,東堂撥開真波散落在額前的髮,緩緩落下一吻。

  他不打算脫下真波身上那件屬於自己的衣服,等到山岳睡醒問完他穿著的原因再脫下也不遲。

  勾起唇角,他撐著頰欣賞山岳的睡顏,享受著自己的衣服正包裹著屬於自己的雛鳥的專屬時刻。




                                                                       -END-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