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飆速宅男-東真】山神雛鳥paro 兒童15題 07。膝蓋上的小擦傷

   借用了別人的設定寫的東真兒童15題
  • 順序什麼的請無視
  • 山神東堂盡八x雛鳥真波山岳
  • 眾多自我腦補請注意
  • 溫馨向

感謝蝶蝶願意借我用這設定ww
原設請往此








  從遠處傳來的腳步聲打斷了東堂的思緒,他翻閱書卷的手一頓,隨即打消念頭將書卷收起捆好。

  像是算準了時間一般,在他收拾綑綁好的瞬間,房間便被拉開,一張如朝陽般的燦爛小臉出現,接著一陣衝擊的力道撞進他的懷裡。
 
 「東堂桑,我回來了!」


  山岳小小的臉蛋仰起,臉頰上還沾著少許的沙塵。

  東堂漾起寵溺的溫柔淺笑,輕皺起的眉頭在看見真波那天真無邪的笑臉便鬆開,大掌抹去他頰邊的灰塵後,輕輕捏了捏那小巧的鼻尖。

  「今天又跑到哪裡去玩了?弄得身上都沾到沙子了。」

  「山岳今天去看了花田,最近開滿了整片的波斯菊,很漂亮喔!東堂桑下次也一起去!」真波興奮地高舉雙臂,仰起的小臉寫滿期待。

  「好,下次跟你一起去。」東堂溫和的微笑在將真波的身子扶正時僵住,他收起笑容,銳利的眼神掃向站在一旁不以的侍者。

  「山岳膝蓋上的傷口是怎麼回事?」

  縱使不是直接面對面,也能感受到山神那不怒而威的殺氣,只是被眼尾掃到,那名侍者便全身不住地顫抖,開口說出的話語斷斷續續。

  「這、這是……那、那個……」

  「這是山岳不小心在花田裡追蝴蝶的時候跌倒的。」

  侍者的話還沒說完,真波就睜著圓眼,仰起小臉望著山神,臉上寫著委屈及歉意。

  「對不起,東堂桑,不要生氣……」

  在真波眼眶開始打轉的水氣令山神暫時拋下懲罰失職下屬的主意,有些慌亂地轉為安撫可能隨時都會落下眼淚的小雛鳥。

  「山岳,我沒在生你的氣,只是不喜歡看到你受傷。」他蹲下身仔細查看,幸好只是小小的皮肉傷,但是傷口沾上了沙塵,不趕緊處理難保不會細菌感染。

  「會痛嗎?山岳。」東堂伸出手輕輕拍掉黏附在上頭的塵土。

  「不會。」見東堂臉部表情軟化,真波低頭看著正細心替他清理傷口的山神,輕輕搖了搖頭。

  忍不住擰起眉,東堂低聲朝一旁還在發著抖的侍者開口要他去拿醫藥箱過來,瞪著真波那膝蓋上的傷口,緩緩傾身,伸出舌頭輕輕舔舐。

  「東、東堂桑?」

  真波有些不明所以地看著東堂的舉動,東堂又輕輕舔了幾下後,抬起頭望著他的小雛鳥伸出舌頭舔舔唇。

  「嗯?」

  下一瞬,真波感覺自己的雙頰發燙,但是那時候的他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只是想著「東堂桑剛才的動作好帥氣」而已。



                                                        -END-


  我寫到很想吐嘈自己,明明是神明為什麼需要醫藥箱!!!(爆((不
  然後還有東堂為什麼那麼帥(?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