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飆速宅男-東真】山神雛鳥paro 兒童15題 06。在奇怪的地方睡著了

借用了別人的設定寫的東真兒童15題
  • 順序什麼的請無視
  • 山神東堂盡八x雛鳥真波山岳
  • 這次是東堂的回合
感謝蝶蝶願意借我用這設定ww
原設請往此






  居然在這種地方睡著了。

  山神有些無奈地望著窩在樹上睡得香甜的雛鳥,不自覺地露出一抹寵溺的淺笑。

  在門口的迎接陣容中沒見到平時總是第一個出現朝他撲來的小雛鳥,東堂便開始四處巡走,找尋那抹熟悉的小小身影,沒想到卻在庭院的一棵枯樹上發現縮成一團的山岳。

  讓自己緩緩飄離地面,在適當的高度停下後,他伸出手輕輕抱起小小的身軀。

  睡到一半突然騰空也沒有驚醒真波,他只稍微皺了皺眉頭便在東堂的懷中繼續安穩地沉睡。

  盯著懷中似乎正做著好夢的小雛鳥,東堂不由自主地揚起唇角微笑。

  不過,怎麼會睡在這種地方?

  在即將轉過身回到屋內之前,他瞥見了從樹上望過去的景色,微愣了下後,露出瞭然於心的笑。

  慢慢降落之後回到屋內,為了不驚動懷裡的山岳,他刻意放輕步伐,小心翼翼將人放入床鋪並且替他蓋好被。


  從那個地方一眼望過去的景色,可以第一眼就看見從遠處歸來的山神的身影。


              -END-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