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弱虫 真波山岳 平行世界30題】《天使二次方~Twins Angel~》01.初次見面,平行世界的我

 黑色星期五的賀文(?)
都沒有人慶祝黑色星期五,
那我就來慶祝一下/(不
所以這個的後續要等到下次有黑色星期五的時候才會更新/(?
副標是個令人匪夷所思的東西就不要太在意了
之前挑戰完15題這次換個30題來玩玩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寫完







  一早醒來,真波山岳發現自己的身旁多了一個人。

  他記得昨晚上床睡覺時,房裡只有他自己,他並沒有帶朋友或是邀請任何人來家裡。

  當他打算扳過對方的身子看清他的面容時,那人就像是感知到他的想法般,扭動幾下後,伸了個懶腰坐起身。

  在對方起身的同時,他也看清了那人的面容──那是與自己相同的面孔。

  「啊,早安。」對方漾起親切的微笑向他道早,傳入他耳中的清澈嗓音也如同他一般清亮。

  「早安,今天真是個適合爬坡的好日子呢。」他回以一笑,也和對方道了聲早,順帶加了句談論天氣的問候語。

  「真的呢。」因為位置的關係而呈現背窗的姿勢,他回頭望了眼萬里無雲的晴空,轉回來面對他時,朝他勾起一記太陽般燦爛的笑。「你,喜歡坡道嗎?」

  「嗯,喜歡啊。」他點點頭,眸中閃過宛如見到尋覓已久的知音般的喜悅。「最喜歡了。」

  「我也是呢。」對方璀璨的藍眸中顯現與自己相同的興奮光芒。

  「那……等會兒來比一下?」他似乎突然間明白這人的身份,不必過問,僅是簡單的一句話便已能明瞭。

  「好啊。」眸中閃出掩不住的期待,那人主動的報出了自己的名號,但是並不是想證明什麼,單純只是習慣性地、基於禮貌那一類的原因而脫口而出。「我叫做真波山岳,箱根學園一年級生。」

  「真巧呢。」他笑著,笑得天真,絲毫沒有半點心機。

  「我也叫做真波山岳,箱根學園一年級生。」


       〈01. 完〉 -TBC-可能


---------------------


真是好久不見的雙真波,
這次的雙真波會偏向是平行世界,
換言之,就是同年但是是不同人生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解釋好像有講跟沒講一樣)
總之,後面出來大概就會懂了
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有後面(被打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感謝您的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