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弱虫-真手】《與你之間的距離》

  •  真波山岳x手嶋純太
  • 清水向
  • 只是真波在搭訕前輩而已





  天才與凡人之間的距離有多遙遠,他不曉得已經領教過多少次了。

  身為凡人的他所能做的,也只是不停止不間斷地練習,他並不奢望這樣就能夠超越王者箱學,只期望能夠縮短一些距離。

  所以,在輸的那一刻,他並不感到意外或是不甘心,這只是證明彼此還有一段距離需要追趕。

  不過,讓他始料未及的,是自己居然會被這個天才注意到。


  「手嶋前輩,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比賽結束之後,真波把他叫住,還以為他要說什麼,想不到卻是冒出這麼一句話。

  天才的思考模式總是令人費解,所以他不打算去猜測對方是否在打什麼主意,只是有些好奇。

  「為什麼?」

  「因為東堂前輩說過,遇到好的對手就要跟對方保持好關係,首先就是要每天打電話聯絡。」真波狀似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抱歉,造成你的困擾了嗎?」

  對方的笑容裡沒有半點虛假,這點他看得出來,既然這樣,他也沒有拒絕的理由。

  「沒有,我們交換號碼吧。」


  天才與凡人之間的距離究竟有多少,他不知道,也不想去計算,但是他知道,他和真波之間的距離正逐漸在縮短。


                  -END-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