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弱虫-新荒】《擁你入眠》

 就是噗浪上的活動,
這是這周的題目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新荒,
因為我也不知道,
看噗友們寫的都是真波跟東堂只有我是新荒是為什麼......





   夜闌人靜,偶有晚風吹過,泣訴著夜晚的淒涼。

  透出房門的光線顯示出房內的主人尚未熄燈,隱約可以聽見從裡頭傳出紙張與筆尖的摩擦聲。
  都這個時間了,還不打算睡嗎?

  輕手輕腳地推開房門,果不其然地在書桌前發現那到纖瘦的身影。

  悄悄從後方接近,在來到距離一不之遙的地方舉起雙臂,將正專注在書本之間的人攬入懷中。

  「靖友,還不睡嗎?」

  低沉醇厚的嗓音在耳畔響起,握著筆桿的手微頓,仍繼續手邊書寫的動作,完全沒有打算停手的意思。

  「你先睡吧,我等會就去。」

  「你三十分鐘前也是這麼說的,靖友。」輕揚起的唇角扯出一絲無奈。「你這樣會累壞的,快睡吧。」

  「唔,再一下……」在紙張上飛舞著的筆尖流暢地吐出複雜的數學計算式,看樣子是走火入魔,一時半刻是停不下來的。

  既然這樣的話也沒辦法,只好出此下策了。

  環抱對方的手往下滑,鑽入衣服內側後開始向上,冰涼的手指滑過熱燙的肌膚,兩指掐上胸前的突起。

  此番舉止順利止住了振筆疾書的手,並且換來懷中人兒的嘶啞低喝。「喂!新開……住手……」

  他滿意地勾起唇微笑,唇瓣輕輕在耳垂邊廝磨,溫厚的嗓音低聲誘哄。「靖友乖乖跟我去床上睡覺我就停。」

  「啊?為什麼我非得──唔哈……啊啊,煩死了!我知道了啦!你先放開我啊呆子!」

  萬籟俱寂的夜,卻是情人們漫長且美好的時刻。


            -END-

  只有這樣,就是純互動,與標題不符,而且最後一句意義不明。(??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