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弱虫-真波+東堂】《櫻花色的季節》

噗浪上朋友辦的看圖說故事活動
這次的題目→
題目一看就是虐,
但是我覺得我寫得不是很虐
就是一個畢業季的概念
大概是真→→→東這樣單向式的感覺






  他直到最後都沒有將那句話說出口。

  「真波。」熟悉的嗓音自身後響起,他回過頭,對方皺著眉的不悅神情映入眼簾。「畢業典禮快要開始了,你還在這裡做什麼?」

  佇立於花瓣紛飛的櫻樹下,他漾起笑,回望他最熟悉也最依賴的前輩。「參加那種活動我會睡著的啊,放過我吧,東堂前輩。」

  「不行。」東堂不悅地擰起眉,絲毫不願退讓,但是在見到他那天真單純的微笑後,稍稍放鬆緊皺的眉心。「這是最後一次了,以後我們就不會在學校碰面了。」

  今後不會再有東堂盡八在校園裡四處尋找真波山岳的景象出現,這個箱根學園裡再也見不到被稱做「山神」的男子。

  瞥見東堂胸前象徵畢業生的胸花,刺眼的紅色扎得他有點難受,明明是用眼睛在看,卻感覺胸口一陣疼痛。

  「說的也是呢。」強壓下心口的鬱悶,他抬頭露出微笑。

  「我們走吧。」

  真波坐在在校生所屬的座位上,仰望臺上正接受表揚的前輩們。

  他的視線從頭到尾都只落在那個人身上,然而直到典禮結束之後,他都沒和他說上半句話,僅僅只有短暫的視線交會。

  後來在社團的傳統儀式中,雖然談了很多,但是最重要的一句話卻被他吞沒在哽咽的喉頭中。

  直到目送著三年級生離開校門時的背影,他也不敢說出口,只能用唇語無聲地吐出深埋在胸口悶得難受的句子。

  春風輕拂,吹落的粉色花瓣如雨點般墜落在遙望著遠方的藍色身影上,捲起的微風同時也帶走無聲的話語,將其隱沒在風中。

  『我喜歡你,東堂前輩。』


               -END-    20150303


--------------------------

這次使用的BGM是這首↓

冬がくれた予感〉

應該會是很溫馨的感覺(?)啊,頂多也就揪心感吧?
有虐嗎?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