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弱虫-真波+泉田】《Turning Kiss》






  「泉田學長,我們玩個遊戲好不好?」

  緩緩放鬆力道讓身後的重物落下,泉田停下手邊的動作,困惑地望向真波。「阿部?」

  「就是這個。」他笑笑地亮出手機,泉田看著螢幕上的兩人動作,一個擺出姿勢,一個拉起對方的手,一個翻身過後,兩人呈現擁吻的姿勢。

  「這是什麼阿部?」雖然看完了影片,他還是對真波所說要玩的遊戲一頭霧水,況且他也不明白這有什麼好玩的。

  「翻轉親吻,很流行呢。」真波的表情不知為何有些雀躍,那是他少有的會在爬坡以外地時刻出現的表情。「是用來考驗彼此信賴程度的小遊戲喔。」

  「這樣子嗎……」就算真波一臉興致勃勃的樣子這麼說,他仍舊無法理解對方找他的原因。

  要考驗信賴程度的話,比起他來說,真波更應該去找同為爬坡選手的東堂學長而不是他。至少在泉田的認知裡應該是這樣的,而真波究竟是怎麼想的,他完全摸不著頭緒。

  「所以來玩吧!」說完,不等泉田開口回答,真波便自行彎下腰,手臂穿過胯下,擺好預備姿勢。

  看著這個已經準備就緒等待自己的後輩,泉田突然理解荒北學長總是稱呼他是「不思議小子」的原因了──真波的行為總是充滿各種令人費解的不可思議,有時提出的要求或話語都十分古怪,但是卻又總是拿他沒辦法,拒絕不了他只能順勢答應。

  他有些無奈地走近模仿影片中的動作握住真波的手,按照腦內模擬的方式使力一拉,他看見真波在空中翻轉個半圈後,感覺腰間一緊,真波的腿勾住他腰側,他趕緊將手臂往下滑,抱穩後輩免得他摔落受傷。

  整個動作完成只花了兩秒。

  「好了,這樣你開心了──唔?」

  被堵住的唇無法接續剩下的話語,他只能瞪大眼看著摟著自己脖子的後輩緩緩退開,然後漾起笑。

  「泉田學長忘記這個了喔。」

  泉田塔一郎,從此決定要對真波山岳這個後輩保持高度警戒。



                                                     -END-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