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一直當作是弟弟的隔壁鄰居是學生會長》序。

非常OOC的設定
點開前建議先做好心理準備




  從出生起,東堂盡八便不斷地被家人灌輸著「一切必須遵照規矩來行事」的觀念,舉凡筷子的拿法、說話的儀態、走路的姿勢,甚至是上廁所的的方式和洗澡的順序都必須按照家中的規矩。

  以溫泉旅館起家的東堂企業在旅館業為業界排行前三名的大企業,旅館親切的服務與悠久的歷史使國內各地的「東堂庵」皆有固定的老主顧,並且成為當地的知名觀光勝地。

  而掌管著東堂企業的東堂家族亦是個歷史悠久的龐大家族,為了給予客人最高品質的旅館服務,東堂家自古便定出許多各式各樣的家規,東堂家的每一位成員自出生起,便開始受這些家規所束縛著,東堂盡八便是在這樣的家族中誕生的,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

  舉止要優雅,說話要輕聲細語,不可以大笑,不可以爬樹,不可以奔跑──凡事都必須依照規矩。

  宛如被細細絲線箝制住的人偶,只能按照操偶師的指令動作著,無法憑依著自己的意識去行動──因為那樣會違反家規。


  家規即是一切。


  這是東堂盡八最一開始的想法,就這樣受到家規束縛去生活似乎也沒什麼不好,然而,在某天遇見了那名自由奔馳的少年後,便改變了他的想法。

  他要依照自己的決定、用自己的方式活下去,不再受任何的束縛,自由地向前。



  那麼,首先,就先從成為不良少年開始!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