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飆速宅男-東真】山神雛鳥paro 兒童15題09。短棉襪

借用了別人的設定寫的東真兒童15題
  • 順序什麼的請無視
  • 山神東堂盡八x雛鳥真波山岳
感謝蝶蝶願意借我用這設定ww
原設請往此




  房間的牆壁被掛上了一隻小巧的白色棉襪。

  東堂認得那隻襪子,那是他特地去找裁縫師來替他的小雛鳥訂製的襪子。

  襪子會出現在那種地方,犯人就只有一個。

  「啊,東堂桑,歡迎回來。」察覺到山神的氣息,真波拍拍翅膀轉過頭,露出微笑。

  「山岳,那是什麼?」山神的表情相當嚴肅,纖長的食指比了比牆上的襪子。

  「那是山岳的襪子。」真波順著東堂所指的方向看去,眨眨眼回答。

  「所以為什麼襪子會被掛在牆上?」山神望著他的小雛鳥,繼續追問。

  「因為這樣聖誕老人才會送禮物來給山岳。」真波露出如朝陽般的燦爛笑容,舉起小手開心的道出他今天聽到的故事。「山岳今天聽到聖誕老人的故事,只要像這樣把襪子掛上,然後向聖誕老人許願,聖誕老人就會送禮物來了喔。」

  盯著真波那張盈滿期待的小臉,眸中閃著興奮的光芒,東堂實在說不出「聖誕老人實際上是不存在的」這樣殘忍的話語。

  當孩子們說出這樣的童言童語時,父母們根本不忍心說出「那其實根本不存在」的殘酷事實。

  更何況山神此刻面對的是他最心愛最寶貝的小雛鳥。

  「山岳你許了什麼願望?」

  他也只能像全天下的父母一樣,微笑著接續聖誕老人的話題。

  「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所以不能告訴東堂桑。」

  語畢,真波還抬起小手遮住自己的嘴,小小的臉蛋只剩圓潤的大眼面向他。

  東堂臉上的表情一僵,比起內心湧起的被他心愛的雛鳥拒絕的失落感,他胸中充塞著更多的是想把山岳緊擁在懷中抱個滿懷的衝動。

  「是嗎?」

  忍住差點就要付出行動的慾望,山神勾起唇角微笑,眼中閃著算計的光芒。


  反正就算他不說,他也有本事知道,等等趁山岳睡著以後再用神力看看吧。


                                                                  -END-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