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飆速宅男-東真】山神雛鳥paro 兒童15題 03。套著鞋子的雙手

     借用了別人的設定寫的東真兒童15題
  • 順序什麼的請無視
  • 山神東堂盡八x雛鳥真波山岳
  • 眾多自我腦補請注意
  • 溫馨向

感謝蝶蝶願意借我用這設定ww
原設請往此





  悄悄地探頭查看,膽怯的小臉上有著猶豫,小小的身子剛探出一半,馬上又縮回至門後。

  「山岳,怎麼了?進來吧。」發覺那到躲在門後的藍色小身影,東堂唇角勾起溫柔的淺笑,眸光柔和地望著門板,輕聲開口。

  怯怯地露出半張小臉探勘,確認過東堂面色愉悅,真波才綻開燦笑,踏著輕快的步伐來到他身邊。

  「我有禮物要送給你喔。」他笑著伸手將一個雕刻精美的木盒遞給他。「來。」

  「禮物?」圓潤的小臉盈滿困惑,接下木盒之後只是低頭凝視手裡的盒子,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直到東堂苦笑著催促他打開,真波才動手提起蓋子,眨著藍眼往盒內瞧。

  木盒內是一雙小巧可愛的木屐,粉嫩的水藍色鞋帶鑲崁其上增添一絲俏皮,緩緩飄出的檀木香令真波忍不住瞠大眼。

  「過幾天山下會有祭典,晚一點在拿衣服給你,那天你可得收好翅膀,別被發現你的身分。」東堂無奈地笑看著左右手各套著一隻木屐的小雛鳥,稍稍壓低嗓音輕喝。「你有在聽嗎?山岳。」

  「有──山岳會乖乖跟在東堂桑旁邊不亂跑的!」

  回應他的是一張盈滿喜悅的興奮笑臉,顯然是完全沒注意聽他說了些什麼,此刻說再多大概也是白搭,東堂只能扶額輕嘆,然而轉頭望見小雛鳥滿心期待的模樣,他仍舊止不住唇角逐漸彎起的寵溺微笑。

                    
                -END-    
---------------------
嗯,對,接下來要去祭典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