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飆速宅男-東真】山神雛鳥paro 兒童15題 10。頂住你下顎的頭頂

   借用了別人的設定寫的東真兒童15題
  • 順序什麼的請無視
  • 山神東堂盡八x雛鳥真波山岳
  • 眾多自我腦補請注意
  • 溫馨向

感謝蝶蝶願意借我用這設定ww
原設請往此








  東堂注意到從剛才開始就一直躲在門後偷看的小小身影。

  那一小撮不停晃動的藍髮曝露了主人的行蹤,宛如是在偵查般探入門內輕晃,東堂就算想裝作沒看到都難。

  「山岳。」他終於忍不住開口,低沉的嗓音輕柔喚了聲,小小的身影受到驚嚇震了下,讓他彎起的唇角不自覺又上揚了幾分。「進來吧。」

  那抹藍色又輕晃了幾下,半張小臉怯怯地露出,圓眸透著不安。「山岳打擾到東堂桑了嗎?」

  是啊,所有心思都飛到你身上,沒辦法專心了。東堂暗自在心中回答,開口道出的卻是與內心相反,但是盈滿濃濃寵溺的答案。

  「沒有,來這邊,發生什麼事了嗎?」他說著,張開雙臂示意他過來。

  圓潤藍眼眨了眨,躊躇個幾秒,才邁開小腿來到他面前,鑽進他的懷抱,感覺被安心的氣息包圍住,真波輕輕搖晃小腦袋,回答東堂方才的問題。「沒事。」

  「是嗎?」扶著真波坐好,東堂笑意不減,抬手繼續翻閱桌案前的書卷。

  懷裡窩著一個人,雖然使他翻書的動作有些滯礙,不過那頂著他下顎的小腦袋卻讓他不由自主地彎起唇。

  靜謐的室內只有偶爾想起的紙張翻頁聲,然而他們只是維持著這樣的姿勢度過了一個和煦的下午。


                                                                                                                      -END-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