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飆速宅男-東真】山神雛鳥paro 兒童15題12。倔強的仰視

   借用了別人的設定寫的東真兒童15題
  • 順序什麼的請無視
  • 山神東堂盡八x雛鳥真波山岳
  • 眾多自我腦補請注意
  • 溫馨向

感謝蝶蝶願意借我用這設定ww
原設請往此





  偌大的院落,木製的長廊上,一大一小的身影一前一後地飛快疾馳著。

  小小的身影在前頭走得極快,好似後頭有什麼毒蛇猛獸,卻又謹記某人的教誨不敢在走廊上奔跑,只能快步走著。

  跟在小小身影後頭的高大男子手裡夾著筷箸,在筷箸的前端還夾著一塊橘紅色的物體。

  要握著筷子飛快走著,又要小心不讓筷子上的食物落地,男子的另一隻手呈現十分滑稽的姿勢懸在空中。

  「山岳,給我站住!不准挑食!」追著小身影的男子蹙眉厲聲怒喝,卻阻止不了前頭飛快的小身影,反而還有加快的跡象。

  「不要!我不要吃!」對於那東西的厭惡已經大到就算東堂溫柔微笑著送到他唇畔要他吃下他也不願意。

  他真的不喜歡那東西的味道!

  快步走著的小身影突然腳下一絆,一個不穩,接著往前撲去。

  「山岳!」見真波整個人往前撲倒,東堂也不管什麼浪費食物,甩開手裡的筷子,上前查看他的小雛鳥的狀況。「怎麼這麼不小心!不是跟你說過不可以在走廊上跑的嗎?有沒有哪裡受傷?」

  見到他跌倒,山神緊張擔心得完全忘記他方才根本沒有跑,而且要不是他在後頭追著,他大概也不會摔跤。

  真波緩緩撐起身,藍眼中盈滿委屈且不甘的淚水,仰起的小臉倔強的瞪向他。「沒事。」

  「沒事為什麼要哭?」東堂皺起眉,顯然不相信他的說詞。

  「我不要吃紅蘿蔔。」真波扁起嘴,不滿地鼓起臉,乾脆閃避他的質問,直接到出他的癥結點。

  「不行,你一定要吃。」

  「為什麼?」對於討厭吃的東西他認為根本沒有吃的必要。

  「沒有為什麼。」


  將小雛鳥打橫抱起,他決定先查看他的傷勢,在來處理他偏食的問題。

                -END-
-------------------------------
對不起,真波討厭吃紅蘿蔔什麼的只是我的腦補而已。(跪
我要在每篇文章末尾都放上心得連結,
看完就可以直接鞭打我了(誤
〈匿名心得表單傳送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