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學園男友 男友伴身邊】鷹司正臣x妳 《Happy Birthday to You.》


•學園男友同人
•鷹司學長x妳
•11/3鷹司學長生日快樂
•鷹司學長生日宴會
•可能還有個前傳





        妳受邀參加鷹司學長的生日宴會,穿上鷹司學長為妳挑選的禮服,精心打扮過後,坐上鷹司學長為妳安排好的專屬禮車前往宴會會場。

        明明是受到邀請的賓客,卻收到宴會主角這麼多的幫助,感到不好意思的妳,準備了能夠好好答謝對方的手作生日禮物,悄悄地藏在禮服的口袋裡。

        還好這件禮服有個不顯眼卻能夠好好收納小物的口袋,否則妳還得煩惱該怎麼帶上這個生日禮物。


***


        在侍者的引領下,妳抵達了宴會會場。

        正中央垂釣著一個巨型的水晶吊燈,璀璨的金光灑落,為寬敞的宴會廳鋪上一層閃亮的紗幔。

        場內的眾賓客們在妳踏入廳內的那一刻起,全將視線往妳身上投射而來,也因為這樣,妳才能清楚看見這群賓客的面容。

        這些賓客們不是別人,都是你所熟悉的藤城學園的同學們。

      「大家都來參加鷹司學長的生日派對了啊?」

        在陌生的環境見到熟悉的人們令妳不由得感到放心,妳漾起安心的笑容,朝著眾人所在的位置走去。

      「哈哈,是啊。鷹司的生日宴會我們每年一定都會參加的。」

        首先回應妳的是與鷹司學長同為學生會一員的壬生學長,在壬生學長旁邊的另外二人是九条學長和西園寺學長,兩人臉上掛著同樣喜悅的祝福笑容。

        這麼說來,這四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每年參加好友的生日宴會肯定是不會少的。

      「學長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如此一想,妳不由得脫口說出羨慕的話語。

      「因為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啊。」

        壬生學長笑得十分燦爛,這個人笑起來的樣子就像夏日陽光般耀眼,然而卻有些傻氣,明明出身名門世家,可是卻沒有西園寺學長的優雅、沒有九条學長的高貴、更沒有鷹司學長的高雅,總體來說,缺少了一份貴族般的清高氣息。

        也不是說壬生學長看起來沒有教養,而是給人容易親近的感覺。

        假如說鷹司學長等人是溫室裡的玫瑰,那麼壬生學長便是種在花園裡的蘭花。

        那燦爛的笑容彷彿有強大感染力,妳不由得加深臉上的笑容,甚至開懷地笑出聲來。

      「話說回來,妳今年穿的這件洋裝非常漂亮呢,很適合妳。」

        一陣歡笑過後,西園寺學長突然粹不及防地朝妳拋出一記讚美,招架不住的妳雙頰瞬間發燙,張大一雙明亮的眼眸慌忙道謝。

       「啊……那、那個,不,過、過獎了,謝、謝謝,西園寺學長……」

        西園寺學長一個眼神輕易就能迷倒一眾女性,富有磁性的嗓音更是能引得所有女性臉上泛起紅霞,再加上總是掛在臉上的優雅微笑,不僅女生受不了,也有不少男生拜倒成為他的粉絲。

        真不愧是西園寺會長,這種讚美詞居然能面不改色地說出口。

        不過這套衣服其實是鷹司學長選的,要不是有他,可能現在身上穿的就不是這件這麼好看的洋裝了。

        妳悄悄地在心裡讚嘆學生會長的圓滑,並且暗自感謝了下為妳挑選禮服的鷹司學長。

      「這套禮服穿在妳身上果然很適合呢。」

        忽然一道熟悉的嗓音加入你們的對話,語氣裡有滿滿的溫柔又不失高雅的貴氣。

        眾人一齊轉向聲音來源,不出所料的,正是這場宴會的主角——鷹司正臣。

        正主的出現讓妳的心漏跳了一拍。鷹司學長本就長得好看,舉手投足間總散發著貴族般的優雅,再加上他此刻的打扮,更加襯托出他如英國貴族的高雅氣息與紳士風度,一時之間,竟讓妳看得痴了,錯過發話的時機,妳只好看著這四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學長們談論起前幾年生日宴會的話題。

        難得能夠聽到藤城四天王小時候發生的趣事,妳索性安靜聽著不說話,倒也聽得津津有味。

      「對了,你們兩個的衣服款式有點相似呢,好像成對的一樣。」

        西園寺學長忽然話鋒一轉,眾人的視線立刻轉移至妳和鷹司學長身上,前者的話語讓妳想起鷹司學長將禮服交給妳時所說的話,不禁漲紅了臉頰,將求助的視線投注在一旁的鷹司學長身上。


      「我想和喜歡的人穿成對的禮服。」


        這句話如同蠱毒,蠶食妳的理智,誘使妳點頭答應。

        喜歡的人提出的要求,沒有人能夠輕易拒絕的。


      「沒錯,是成對的。」

        鷹司學長毫不避諱地點頭承認,面前的三人並沒有太過驚訝,皆露出瞭然的眼神。

        相較於鷹司學長的淡定,妳的反應顯得過頭。豔紅的雙頰、低垂的頸項、緊咬的下唇以及抓緊裙襬的手,都在在顯示妳的緊張羞怯。

        溫暖的大掌包覆住妳顫抖不已的手,妳抬起頭,對上一雙柔情似水的琥珀色眼眸。

      「時間差不多了,我帶妳去吃點東西。」

        在妳傻愣愣地點點頭後,他牽著妳的手,在眾目睽睽之下帶妳離開眾人的視線範圍,將妳領到一間僻靜的無人休息室。

        坐在蓬鬆柔軟的沙發上,面前的玻璃矮几上放置著一些簡單的小餐點,諸如三明治、小蛋糕、沙拉等等。

        妳端起一盤妳最喜歡的蛋糕,在鷹司學長首肯後,說聲「我開動了」便興高采烈地吃了起來。

        琥珀般柔和的眼眸只是靜靜地注視著妳,待妳酒足飯飽後,妳轉過頭回望那對溫柔的雙眼,沒有其他人在的情況下,妳一掃方才的嬌羞,膽子大了起來。

      「鷹司學長不吃嗎?」

        聞言,琥珀色的眼眸微微彎起,好看的嘴角也輕輕勾起。

      「我啊……」

        帥氣的臉龐朝妳的方向逐漸接近,妳有些措手不及,驚慌地看著漸漸放大的面容,慌亂之下,妳閉上了眼。

        濕軟的觸感落在唇角,訝異地睜開眼,映入妳眼簾的是鷹司學長那張好看的臉,還有輕舔唇瓣的舌尖。

        妳漲紅了臉。妳從沒見過這樣的鷹司學長,如此魅惑、如此誘人,還有,如此的色氣十足。


      「多謝招待。」


————END————


啊,結果禮物沒有送出去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