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神秘信使】流星xMC 《續•歐姆蛋戀人》

•神秘信使同人衍生,與原作無關
•流星xMC
•之前的歐姆蛋設定
•吃蛋
•女主視角,女主不設定名字
•女主可能有點攻注意







        我的戀人名叫金流星,是一顆歐姆蛋。

        流星曾經和我說過,身為一個歐姆蛋,最大的夢想就是被自己最愛的人完完整整地吃下肚,並且是不沾任何的番茄醬的狀態。

        雖然不太能理解這樣的夢想,不過我是支持他的——只是,要由我來將他吃摸乾淨,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艱難的挑戰。

        若是將他吃掉,一點都不剩,那是不是就再也看不到他、也再也無法和他說話了呢?

        這是我最大的疑惑與擔憂,但是流星不太能理解,對他來說,被愛人吃下肚,似乎是永遠結合永不分離的意思,也是愛的終極表現方式。

        抱持著內心的憂慮,每當遇到他有意無意的暗示時,我總是裝作沒有發現,不著痕跡地避開他的挑逗。

        久而久之,流星似乎也察覺了我的隱憂,某天直接和我把話說開了。

      「親愛的,我真的很愛你。」

        他那輕柔的嗓音搔弄著我的耳膜,金黃色的蛋皮散發出誘人的光澤,用番茄醬畫出的眼睛宛如紅寶石般閃亮。

      「遇見妳之後,我的世界有了巨大的轉變,要不是和妳相遇,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我是因為妳而改變,也只有妳能讓我改變。」

        他頓了下,抿了抿唇,接著抬起眼,望著我的雙眼中滿是愛意。

     「所以,請妳吃下我,讓我和妳結合吧,好嗎?」

        輕柔的尾音撞入我的耳膜,同時也撞進了我的心湖,激起了洶湧的波浪。

      「流星……」

        我不由得輕喚他的名字,藉此來緩解充塞胸口的暖意,以及雙頰熱燙的溫度。

        此刻,我似乎明白了他的心情。想被最愛之人吃下,與對方合而為一的心情。即使無法見面,但是只要閉上眼,就能感覺到他就在身邊。

        低下頭,給他一個輕吻,光是一個還不夠,我一次又一次,給了他更多更多的吻,像是要在他的身上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般,不停地親吻。

        直到內心的澎湃稍稍平復,我才停止這段彷彿要綿延不絕的碎吻。

        我們互望著彼此,周圍的空氣似乎有什麼在發酵著,有股香甜的氣味包圍著我們,隨著時間的流逝愈發得濃郁。

        理智逐漸飄離,僅存的本能操控著身體。我伸出舌頭,輕輕舔拭鮮紅的番茄醬,酸酸甜甜的滋味在舌尖蔓延,如電擊般酥麻的感覺竄過四肢百骸,我一下又一下地輕舔著,將蛋皮上的番茄醬都舔去,僅留下嘴巴的部分。

        我輕輕掀開蛋皮,流星發出了一聲細不可聞的輕喘,那聲音聽著有些壓抑,他大概是想忍下卻沒忍住,仍然發出了聲音。

        讓舌尖從邊緣一路往內滑,在中心位置又輕舔了幾下,我縮回舌頭,接著張口咬下。

        流星發出了甜膩的嬌喘,然而那樣的嗓音卻帶著奇妙的誘惑力,令我不由自主地又咬了一口,然後如預料之中地再次聽見同樣的甜蜜喘息。

        舔舔唇,我細細品味著充塞整個口腔的味道,並且謹記在心——這是屬於流星的味道。

        被我舔去僅剩一張嘴型的番茄醬緩緩地開闔,我依靠這僅存的嘴猜想著他此刻的表情,莫名的,想要實際看到的慾望瞬間湧上。

        我停止進食,轉而去取來了番茄醬,為自家戀人重新畫上新的眼睛。

        塗上的番茄醬逐漸變得細長,看起來有些朦朧。

      「親愛的……妳怎麼停下來了呢……?」

        感受到我的動靜,流星將視線轉向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沈浸在方才的餘韻中,看過來的雙眼迷茫中還帶有一絲恍惚。

        這樣的他看起來十分迷人,和平時的魅力不相上下,卻又別有一番風情。

        我不由得笑了。

      「剩下的,我們改天再繼續。」

        我絕不會告訴他,因為還想再多看幾次他那樣風情萬種的表情——即便那模樣已經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