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神秘信使】流星xMC 《歐姆蛋戀人》

•神秘信使同人衍生,與原作無關
•流星xMC
•女主視角,女主不設定名字
•愚人節劇情衍伸
•和歐姆蛋也可以談戀愛






        我的戀人名叫金流星,是一顆歐姆蛋。

        每當他要出門前,我會用他最愛的蕃茄醬畫上他的眼睛與嘴巴,調整好他的胡蘿蔔,並且擺好他的花椰菜,再送他到門口。

        他會給我清淺的吻,說著會早點回來,我應和著要他路上小心,我們互望著彼此,又是一個親吻後,他才依依不捨的出發。

        我會站在門邊目送著他的背影,直到看不見為止,才伸出舌頭舔去他殘留在唇邊的蕃茄醬。

        滑入口中的蕃茄醬還殘留著他的溫度。


        流星的職業是獸醫,他常常會告訴我一些工作時的趣事。例如今天哪隻小狗恢復了精神,在診所內到處跑跑跳跳,還咬了他幾口。他一邊說著,我一邊聽著,手裡卻沒閒著,替他處理著糊掉的蕃茄醬,想著等等再幫他換個新的蛋皮。


        我們平時在家裡會一起看電視,他會陪我一起看懸疑推理影集,有時候會出現恐怖的畫面,他只是安靜的在一旁陪著我,可是結束後我總會發現他臉上的蕃茄醬早已糊成一團,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想他其實是很害怕,只是擔心我所以才勉強自己跟著看。

        不過,我從不點破他,只是笑著再幫他換上新的蕃茄醬。


        偶爾,我們也會出門去約會。

        我們會帶上做好的便當,一起去公園散步,或者是到遊樂園玩一玩,再或者只是在附近的咖啡廳喝杯咖啡,聽他談論歐姆蛋與荷包蛋之間的差異,也可以待個一整天。


        我的戀人名叫金流星,他是一顆蔬菜歐姆蛋。不是因為他是歐姆蛋才愛他,而是因為他是我最愛的全世界唯一的歐姆蛋。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