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神秘信使】流星xMC 《Again》01.




•神秘信使同人衍生,與原作無任何關係
•GE後的流星回到過去的故事
•先開個頭,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完
•女主沒有設定名字
•大約是流星視角




        無論重來多少遍,我一樣都會愛上你

        他回到了過去。
        這是他在看清周圍情況後意識到的事實。
原理和原因什麼的他不曉得,雖然他是學醫的,但是這種太過奇幻的宇宙論並不是他的專長,SEVEN可能還比他要熟悉的多,更不用說他還是個獸醫。

       看著RFA專屬聊天室裡成員們飛快傳送的對話內容,再對比下現在的日期與時間——這是他心愛的妻子來到RFA聊天室的那一天。
        他還清楚記得,她的出現是突如其來的,就像陡然劃過天際的流星,驟然現身,不過,卻沒有就此消失,而是停留在他的身邊,成為他的摯愛。
        當眾人仍然處在驚疑之時,他漾著笑,一字一句輕柔的輸入訊息。

        「妳好,我是金流星,單身,很高興認識妳。」

***

        重回大學的生活令他感到萬分懷念,他還記得那時的自己成天想著玩遊戲,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了遊戲上面。
        大學是學習獨立自主的階段,即使不去上課,教授也不會特別盯緊你,只要等到考試成績出來,有沒有唸書全見分曉。
        大部分的教授都是以考試成績去評分來決定是否要讓這位學生取得這學期的學分,也有少部分會將課堂出席率列入成績計算,後者通常會在上課時點名做紀錄。
        流星還記得,自己大學時最不喜歡會點名的教授。
        其實上課點名也沒什麼,最令人難受的是課程開在早上八點。
        這對於常常瘋玩到三更半夜甚至是徹夜通宵的大學生們來說,簡直是種酷刑。
        對為了打LOLOL幾乎不怎麼睡覺的流星更是折磨——雖然他都是直接在課堂上補眠。
        然而,對已經習慣早睡早起的他來說,這個時間起床是十分稀鬆平常的事情。所以,他沒有耗費多少氣力便打理完畢去上課了。
        不過,精神上是神采奕奕,就是身體感覺有些疲憊。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