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弱虫 真東真】《戀愛有效期》03.

※飆速宅男女性向同人二次創作,與原作無關
※去年骰提梗文出現的梗,tag:倒計時、失衡、咬痕
※真波視角大量
※超老派少女漫畫
※OOC可能注意






  和東堂之間的關係真波一直是處於「想接近卻又不敢跨出那一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狀態。

  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他並不期望會有什麼魔法突然從天而降,讓他和東堂的關係一夕之間就從前後輩進展成情侶什麼的,他認為那只是異想天開的妄想。

  所以,在隔天早上東堂來他房間叫他起床、拉著他一起吃早餐時,真波並沒有注意到東堂眼中異常的溫柔,只將東堂的行為當作是前輩對後輩的一種關愛。

  就連放學回家後東堂邀他一起吃晚餐這件事,也被真波視為普通的飯局,認為東堂並沒有其他什麼特別的意思。

  然而,在吃飯時,東堂突然一反常態地舉筷遞到他嘴邊作勢要餵食他的模樣,讓真波不由得感到有些困惑。

  「東堂前輩,我可以自己吃的,不必這樣餵我。」

  而且那雙筷子他方才才見東堂夾了口飯來吃,是東堂用過的筷子,他要是吃下面前這塊蘿蔔,等於是和東堂間接接吻——雖然也沒有什麼不好,只是他不想讓自己有過多的期待。

  「我看你都不肯吃紅蘿蔔,這樣會缺乏營養。既然你自己不肯夾,我只好夾給你強迫你吃下去。」

  東堂一臉的嚴肅,真波只好笑笑的試著緩頰。

  「是、是,那麻煩前輩放到我碗裡吧,不管前輩夾多少,我都會吃光的。」

  「唔……好吧,我夾的你全部都得給我吃光,可不準剩下來。」

  「是——

  真波沒有發現東堂眼裡一絲絲的惋惜,只專注的吃著碗裡被東堂疊成一座小山的飯菜。



                                           -To be contiu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