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弱虫 真東真】《戀愛有效期》04.


※飆速宅男女性向同人二次創作,與原作無關
※去年骰提梗文出現的梗,tag:倒計時、失衡、咬痕
※真波視角大量
※兩邊網誌複製貼上到後來會忘記自己到底哪邊貼到哪裡




  晚餐時間的小插曲真波並沒有太過在意,自然也沒有察覺到東堂的異狀,直到真波打算上床睡覺而東堂這時突然跑來敲他房門時,他才發現到東堂似乎有些怪異。

  「東堂前輩,有什麼事嗎?」

  時間已經不早了,一向注重肌膚保養的東堂在這個時候早該在床上睡死,此刻居然還醒著且跑來敲他的房門,撓是再怎麼天然的真波山岳也嗅出一絲不對勁。

  「你要睡了?」

  東堂穿著浴袍,雙手抱胸斜倚著門板,慵懶的模樣與他平時給人的優雅形成一種反差,總是微微上揚的唇此時卻抿成一條線,老是帶笑的眉間也聚攏成一座小山,雙眸中還隱約透著一絲怒火。

  「是啊,怎麼了嗎?」

  看著東堂詭異的模樣,真波不禁困惑地微偏過頭。

  下一瞬,東堂突然邁步向前,迅速摟住真波後順手帶上了門還落了鎖,接著將真波帶往房裡推倒在床上,所有的動作一氣呵成,絲毫沒有半點多餘。

  一切都來得太過突然,真波還來不及反應,回過神來就發現自己已經被東堂壓倒在床上,整個人還被困在雙臂之間無法動彈。

  「東堂……前輩……?」

  直到此刻,真波還是不太相信東堂會像這樣撲倒他,腦袋裡轉著的都是些「東堂前輩是哪根筋不對?」、「該不會是被什麼附身」、「我是哪裡犯錯惹前輩生氣了」等等,諸如此類的疑問。

  「真波……」東堂皺起的眉心有著憂傷,眼裡盈滿濃濃的困惑與哀愁。「你今天怎麼這麼冷淡?是我哪裡惹你不開心了嗎?」

  真波聞言不由得一愣,東堂問的問題太過跳躍,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見他只是睜大著眼不說話,東堂以為他是默認了,輕輕扯出一絲苦笑,抬起他的下巴,俯身用唇輕輕廝磨他的唇,低啞的嗓音緩緩吐出懇求。

  「告訴我,真波,我哪裡做錯了?我跟你道歉,下次不會再犯了。」

  傳入耳裡的話語滿是哀怨,真波感覺得到東堂的歉意,還有……他不太想正視的情意。他不明白昨天到今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才一個晚上的時間,東堂怎麼突然間就變得這麼深情款款,彷彿他們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但是其中一方突然鬧彆扭而顯得很冷淡,而被冷落的一方想得到另一方的原諒而道歉。

  「為什麼……」

  真波不由自主地吐出了疑問句,然而只吐出前面三字他就說不下去了,他自己也不明白這個「為什麼」想問的是什麼,是「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要道歉」還是「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裡面所包涵地困惑太多,他不知道該問出哪一個才能精準地問出自己最想知道的。

  然而,東堂當作他是在問為什麼道歉的事,摟著真波的臂膀摟得更緊,低啞的嗓音開始透出一絲哽咽。

  「因為我喜歡你,不想因為吵架而分手。」

  聞言,真波更加困惑了。他們連開始交往都還沒有,怎麼莫名其妙就跳到分手了?

  忽然間,某串文字浮上他的腦海,那一閃而逝的荒謬想法令他更加不敢置信的將雙眼瞪得更大。


  在繪馬上寫下心儀對象的名字,就能與他成為戀人,不過時間只有七天。


  那種事情,真的有可能發生嗎?可是,如果不是的話,該怎麼解釋眼前的一切呢?

  真波緩緩將視線移到東堂身上,這是他今天以來第一次正式那對深紫色的雙眼,仔仔細細地看清東堂每一個細微的表情變化,並且認知到那些情感都是真真切切的。

  能夠被東堂用如此深情的雙眼注視著,簡直像是在作夢一樣。也許,這就是夢也說不定──一個為期七天的夢。

  思及此,真波閉上了眼,吻上了他渴望已久的唇。

  「東堂前輩,我最喜歡你了。」

  就當作是一場和東堂相戀七天的夢吧。




                               -To be contiu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