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弱虫 真東真】《戀愛有效期》06.

※飆速宅男女性向同人二次創作,與原作無關
※骰提梗文出現的梗,tag:倒計時、失衡、咬痕
※真波視角大量




        盥洗後,真波來到了飯廳。

        雖然搬來這裡已有一段時日,但是真波很少開火,在飯廳吃飯的次數少之又少,他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啃著超商買來的飯糰,所以在進到飯廳,瞧見東堂穿著圍裙端著餐盤從廚房走出來時的模樣,他的內心不由自主漾起一股難以言喻的喜悅。

        有人願意這樣為自己而早起做早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尤其做早餐的那個人還是自己暗戀已久的人。


        他就這樣站在原地,望著那個身影傻笑著,直到東堂發現他,喚他過去吃飯,他才傻呼呼回句「是——」前去吃早飯。


        東堂的手藝挺不錯的,因為老家開旅館的關係,他偶爾也會進廚房幫忙,基本的煎煮炒炸自然難不倒他。

        一頓早餐真波吃得相當滿足,自從搬來這裡,他的早餐還沒吃得這麼豐盛過,上學的日子他什麼都沒吃就急匆匆趕去學校,沒課的週末則是睡到日上三竿,中午才起床,早餐午餐合在一起吃,乾脆省了一餐。

        畢竟是一個人住在外面,沒人管的情況下,原本性子就有些懶散的真波,對於吃食方面就沒什麼在講究,冰箱裡放著的都是些冷凍微波食品或是即時調理包,很多時候他連加熱都覺得麻煩,乾脆直接吃。像這樣熱騰騰的飯菜,他好像很久沒有吃過了。

        吃過早飯,東堂去洗碗盤,真波回房間摸個幾下,看著時間差不多便背起書包要去學校。

        臨出門前,東堂忽然叫住了他,從廚房拿出個布包遞給他。

      「這是中午的便當,你帶去學校吃,別老是買外食,營養都不均衡。」

        東堂說著說著皺起了眉,似乎是對他冰箱裡放的那些微波食品非常不苟同。

        真波無奈的笑笑,接下了布包。


      「好的,東堂前輩。」

        他轉過身打算開門出去,卻再次被東堂攔下,一隻大手使力讓他旋過身,接著便是一個親吻落在他的唇上。

      「路上小心。」

        那張帥氣又美麗的笑靨映入他的眼簾,輕勾的唇角也勾起他的心簾,直直撞進他心房的最深處,打得他心頭胡亂搖晃,晃得他有些暈頭轉向。


        捧在手裡的便當還有些溫熱,卻比不上他雙頰的灼熱,真波慌亂得不知所措,只能在東堂的催促下慌張回句「我出門了」便胡亂穿上鞋子去學校了。


        真波臉上的紅暈一直到學校門口才稍稍退去。



    ——To Be Contiu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