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弱虫 真東真】《戀愛有效期》01.

※飆速宅男女性向同人二次創作,與原作無關
※去年骰提梗文出現的梗,tag:倒計時、失衡、咬痕
※真波視角大量
※後續未定(腰斬可能意味




距離效期結束 還有七天


  真波山岳和東堂盡八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僅限七天。


  高中畢業後,真波離開家,住進了一間離大學不算太近也不會太遠的舊公寓,隔壁住著的剛好就是高中時代同一社團的前輩──東堂盡八。

  雖然嘴上說是巧合,但是其實是真波早有的預謀,向其他前輩們打探過東堂的住所後,他才選定想要就讀的大學,接著在考取之後搬進那棟小小的公寓。

  東堂在他搬來的當天就遇見忘記帶鑰匙出門而被鎖在門外進不了屋的他,當下雖然相當訝異,不過除此之外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情緒波動,僅僅只是無奈地莞爾,如同高中時代那樣,碎念一陣後,才領他進自己家門,順道請他吃了一頓晚飯。

  他藉著彼此相鄰的陽台順利爬回了自己的房間,懷著充塞胸口及腹中的暖意成大字型仰躺在床上,呆望著天花板。
  燈火未明的屋內一片漆黑,僅有少許的銀白月光與街燈的微弱燈光鑽入。照射進屋內的光束如同打落在舞臺上的鎂光燈,全數集中在他的身上,然而他卻是忘記台詞忘記劇本的不稱職演員,只能站在臺上發愣。


  當初只抱持著「想再見到東堂一面」的想法,一股腦地向前,如今成功來到對方面前以後,他卻頓時腦袋糊成一團,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太多的話語脹滿胸臆,到了嘴邊卻卡在舌尖吐不出來,只能默默地再次將其吞回肚裡。

  想對他說,卻又說不出口,想讓他的視線只停留在自己身上,想佔有他的目光,想佔據他心中的地位,想獨佔他的全部。

  他翻個身,緩緩閉上眼,眼前浮現出那張帶著溫和淺笑的帥氣臉龐。

  有句話一直一直都很想對他說,有個一直一直深埋心中希望能夠實現的願望。


  「喜歡你啊,東堂前輩。」


  輕淺的低喃迴盪在屋內,柔和的銀白月光灑落在床鋪上的藍色身影上,垂掛於眼角的淚珠如晶瑩的珍珠閃爍耀眼的光芒。


  想成為你心目中最重要的唯一。


  夜空之中,緩緩滑過一道熾亮的光痕,卻轉瞬即逝,不留一絲痕跡。



       -To be contiu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