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弱虫 真東真】《戀愛有效期》02.

※飆速宅男女性向同人二次創作,與原作無關
※去年骰提梗文出現的梗,tag:倒計時、失衡、咬痕
※真波視角大量
※有點像老派劇情的少女漫畫







  搬進這間小公寓的事情除了父母之外,真波記得自己還沒有告訴任何人,不論是箱根的前輩們、後輩們、委員長還是坂道君,他都沒有發過任何相關的簡訊或信件。

  所以當他從名為體貼實則雞婆的好鄰居兼好前輩的東堂那裡接過寫著他名字的信封時,表情是相當困惑且錯愕的。

  好奇地打開信封一探究竟,裡頭除了一張剪成繪馬形狀的卡片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真波在信封與卡片之間翻來看去,只在卡片上找到一行「在繪馬上寫下心儀對象的名字,便能與他成為戀人,不過時間只有七天」的小字。

  這像是只有女孩子才會相信的小魔法或咒語之類的東西,為什麼會被寄到他的信箱,而且還署名是給他的?

  對此,真波是百思不得其解,對於卡片上所說明的內容也是持存疑的態度。

  只要寫下名字,就能做七天的戀人嗎?

  也許是鬼使神差,真波拿出了筆,在繪馬形狀的卡片上寫下了那個纏繞他心頭許久的名字。

  接著,他緩緩扯出一絲苦笑,嘲笑自己的膽小懦弱,居然想要依靠這種不可能有用的小東西來實現願望。

  他不置可否地搖搖頭,隨意將卡片在書桌上,便轉身準備睡覺去了。


                         -To be contiu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