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弱虫 真東真】《戀愛有效期》05.

※飆速宅男女性向同人二次創作,與原作無關
※骰提梗文出現的梗,tag:倒計時、失衡、咬痕
※真波視角大量




距離效期結束   還有六天

        翌日清晨醒來,在發現身旁空無一人、且床單冰冷得沒有遺留任何一絲溫度時,真波內心並沒有太多的失落。

        只不過是一場夢而已,夢醒了,回到現實生活,就只是這樣而已,並沒有什麼好難過。假若為了一場夢就傷心難過,在面對更加殘酷的現實的時候,不就生不如死了?

        瞥了眼桌上的鬧鐘,才凌晨五點。身為大一新鮮人的真波課程滿檔,每天第一堂課都必定是早八,不過他住的公寓到學校的通勤時間不過也才半小時,就算七點才起床準備,也勉強可以壓線不會遲到。

        於是,真波翻了個身打算繼續睡,房門卻在此時被打開,不速之客扯開嗓子開口就是一陣笑。

      「哇哈哈哈!真波,快起床!本山神已經做好了美味的早餐,就等你一起來享用囉!」

        東堂一邊說著一邊往床上走,在發現真波其實已經醒來後,原先掛在臉上的笑意更深。

        他俯下身,一手撐在真波身側,另一手輕柔地拂開散落在真波面容上的髮絲,接著輕輕撫上他的面頰,手指摩挲著真波臉頰的肌膚。

        含笑望著真波數秒,東堂才輕輕啟唇,緩緩吐出早晨的問候語,語氣中是滿滿的寵溺與情意。

      「早安,真波。」

        原先殘存的睡意瞬間跑到九霄雲外去了,真波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雙頰溫度正逐漸升高,不必刻意去確認,他也知道自己的臉此刻肯定紅得如同熟透的蘋果。

        誰讓東堂擺出那麼犯規的表情,又用那麼犯規的聲音說話,若是給東堂的那些女粉絲們聽見了,尖叫聲大概不只是掀掉天花板那麼簡單,說不定還能擊垮一座山。

        真波一邊想著這些不著邊際的內容一邊縮進被子裡,除了想躲開東堂那過於耀眼的笑容之外,還想遮掩自己燒紅的面頰。

        豈料,東堂發現他偷偷往被子內縮以為他是想繼續賴床,便伸手探進棉被裡,想將他一把揪出來。在看不清裡頭模樣的情況下,東堂也只能胡亂東摸西摸一通,卻無意間摸到了真波的敏感處,惹得被子裡的人不由自主地發出一聲輕吟。

      「啊嗯……」

        被子裡的真波渾身一僵,震懾於自己居然會發出這樣的聲音,被子外的東堂也是全身僵硬地愣在原地,不知道是該繼續把真波揪出來還是乾脆收手不管。

        四周靜默了一陣,東堂率先打破尷尬,他收回手,拋下一句「再三分鐘就得起來喔」便離開了房間。

        回歸一人的寂靜空間,真波撫著跳動失序的胸口,回憶著方才發生的一切。

        從昨天開始,東堂的行為都相當異常,在睡了一覺醒來再度睜開雙眼時,真波以為昨晚的一切只是一場夢,然而,從方才東堂的反應和態度來看,他曾經奢望過的夢,如今確實成真了。

        ——只不過,究竟是怎麼實現的,還是一團謎。

        他沒有傻到會相信是天上掉下的禮物,然而卻又不得不承認這一切和那封奇怪的信有關聯。

        罷了,與其在那裡認真煩惱,還不如趁這段期間先好好感受一下美夢成真的快樂。

        只有七天的時間,如今已經過去一天,只剩下六天。

        輕扯嘴角苦笑了下,真波便掀開被子下床去梳洗。



 -To be contiu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