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黑塔利亞/APH/義呆利】米英《如雨般離去》



•噗浪極限60分題目>如雨般離去<
•義呆利二次創作
•CP:米英(阿爾x亞瑟)
•獨/立/戰/爭的背景
•抽象派(?





        是從哪裡就開始錯了呢?

        是他不該如此縱容他?還是他不該過分溺愛?又或者從一開始就不應該相遇?

        落下的雨點拍打在他的臉上、身上和心上,雨水沖刷著他的面容,卻沖不去他內心的不甘與悲憤。

        他說他要離開他,他說他再也不要受他的保護,他說我不再是你的弟弟(殖民地)。

        為了不讓他離開,他們打了一場又一場的架(戰爭),最終,他大獲全勝,而他潰不成軍。

        是他的敗北,他已無力回天,勝利的女神早已拋棄他,轉向新的天空。

        他的時代已經結束,從此他不再是日不落帝國,只是一個落敗的過時王國,新的時代已經來臨。

        所有的盛世如同他的離去,一去不復返。

        即使伸出手,也已經什麼都抓不住。

        他們在那場雨中分別,他就如同落雨般,從他的手中脫離。

        他將自己囚禁在灰濛的倫敦天空中,所有的溫柔與體貼都塵封在那塊現在飄揚著星條旗的土地裡,隨著他的茁壯逐漸下沉。



        再次的見面,他已不復從前的稚嫩,雖然還有些許的不成熟,卻擁有旁人無法抗衡的強悍。

        此刻,他發現他早已不是當年老愛跟在他身後跑的小男孩,他已經長大,是個男人,甚至長得比他還高,他必須仰起頭才能看清他的面容。

       似乎發現他的身影,他轉過頭,朝他的方向走來。

        燦金的髮在陽光下耀眼奪目,水藍的雙眼如湛藍的天空般清澈,前進的步伐滿是堅定,渾身的意氣風發,宛如王者。

        他一時之間看得痴了,忘記自己要逃離,忘記曾經的怨念,忘記說過再也不想見到他。

        他在他的面前站定,輕聲低喃他的名字。

      「亞瑟(英/國)。」

        還是那樣輕柔的語氣,有著尊敬、溫暖以及一絲絲說不上是什麼的情意。

      「這次,我會站在你身旁,哪裡也不去。」


        我要站在你的身旁,而不是躲在你的身後。我要成為保護你的人,而不只是一直受你的保護。


        他如雨般離去,在晴空下歸來。



           ——END——


獨/立/戰/爭是很多米英文都用過的題材,要是沒有這場戰爭,亞瑟可能永遠也不會察覺阿爾是真的長大了。
阿爾的叛逆期好可怕
其實仔細想想阿爾也勉強算是個好男人,暫且拋下他破表的KY值,會想要保護自己心愛的人,光是這點就很帥氣了。
祝米英白頭偕老
百年好合對他們來說是不夠用的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寫米英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