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食物語】鳳夷《有鳳來夷》05.

 *手遊《食物語》衍生女性向二次創作

*CP:西鳳酒x楚夷花糕(鳳夷)

*我流解釋,OOC可能注意


    西鳳在和楚逸的對弈中,從來都是毫無勝算的。即使他在開局前信心滿滿,開始落子個幾回合過去後,原先的自信瞬間變成自我懷疑。

    雖然這次的約定是他自己提出的,並且看似有什麼策略,但是事實上,他也只是有勇無謀的放手一搏罷了。

    令他沒想到的是,這一次,他真的贏了楚逸一回合。

    他垂眸審視這盤昭告著他獲勝的棋局,蹙起了眉。

    「你故意讓著我?」

    不能怪他多疑,實在是這局棋太過古怪,可他又說不上哪裡有問題。

    「你想多了。」

    楚逸簡單的四個字直接吹走了還在他腦海打轉的猶疑,讓他拋卻方才的疑慮,坦然接受自己獲勝的事實。

    ——儘管他還是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你要我做些什麼?」

    楚逸的嗓音一如既往的平淡,彷彿只是在陳述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而不是緊張刺激的賭約。

    西鳳一手撐在膝上托腮,另一手曲指輕敲桌面,皺眉思索。

    半晌,緊皺的眉心沒有鬆開,反倒越皺越深。

    他頭一撇,視線落在窗外伸展的樹梢上。

    「還未想到,先欠著吧。」

    其實他自己也覺得自己這樣太過自我中心,明明先提出要求的是他,而人家答應了,拿不出要求的卻是他,現在又要求保留,顯得他像個任性的要糖吃的孩子似的。

    他心下煩躁,正想著如何開口才不顯得幼稚,就聽見楚逸一聲輕笑,接著是一聲帶著笑意的淡然回應。

    「好。」


       ————To Be Continued————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擔心會OOC太嚴重,所以一直卡文。

希望今年能夠順利產出這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